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开车边逗小狗女士分神撞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56 汉网

  汉网消息“你个小畜生,这么不听话,差点害老娘出了事。”昨日上午11时许,省高管一大队巡警巡逻至汉宜高速公路288公里处时,发现前方停放着一辆武汉籍小轿车,一位衣着华丽的年轻女士,正对着车内指手画脚大声训斥。

  巡警停车查看时,乐了,被该女士训斥的是一只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漂亮小宠物狗。

  原来,韩女士驾驶着自家小轿车,带着宠物狗“嘟嘟”去宜昌游玩,一路上“嘟嘟”很听话,眼看快到宜昌了,心情不错的韩女士不禁伸手摸了摸小狗的头,谁知在一旁欣赏美景的“嘟嘟”并不领情,“汪”的一声怒吼让一只手驾车的韩女士慌了神。车子向右一偏便冲向了钢板护栏,好在她反应快,及时刹车,才只让车头右侧与护栏轻轻刮擦了一下,右转向出现了裂痕,漂亮的车漆被划掉不少。

  巡警因此提醒,在驾驶机动车时,切勿将饲养的宠物安放到驾驶室前排,以免宠物情绪变化时出现意外,影响正常驾驶。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帅秀雨 实习生 李秀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