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中县一学校传出食物中毒事件 37学生送医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46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台中县大甲镇私立致用商工学校传出有37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今天(27日)中午陆续到医院救治,经治疗休息后,幸都无大碍,卫生部门获报后已派员抽样检验调查原因。

  据“中央社”报道,昨天中午致用商工部份学生吃了午餐便当后,从半夜开始出现上吐下泻、肚痛等不舒服症状,由于症状不是很严重,许多学生今天还是正常到校上课。

  今天中午,部份学生的症状又开始发作,校方见状,派校车先载26位学生到光田大甲分院急诊,随后学校老师又载了11位学生到院。

  医院表示,疑似食物中毒的这37位学生,症状大都是上吐下泻、腹痛,经打点滴服药、休息一段时间后,身体已恢复得差不多,下午即陆续出院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