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兰区检查校园周边餐饮 学生小饭桌全没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27日讯为了加强校园周边的餐饮管理,今天哈市呼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所等8部门一同对小学周边的小饭桌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的3家小饭桌都无合法手续,存在着食品安全隐患,执法部门当即将其查封。

  今天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呼兰区建国小学旁的一栋居民楼,在该楼3单元一户居民家,门前挂着幼儿园的牌子,中午就在室内接待附近小学生就餐。据业主介绍,他们每天自己做饭,附近一些小学生中午在这里固定就餐,每人每月50元至80元不等。经查,该地点无任何餐饮经营手续,食品加工人员也没有健康证明。

  在呼兰区新华小区一居民楼内,虽然门口没有悬挂牌匾,但室内摆放着就餐桌椅,桌子上一共摆了60多套餐具。室内餐具就直接落地摆放,食品加工条件非常简陋,根本达不到学生食堂要求。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呼兰区萧红小学旁的一家小吃部,此时小吃部内正有20多名小学生在就餐,但小吃部老板却拿不出任何合法手续,针对上述情况,执法人员当即对三家小饭桌下达了处罚通知,并将其查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