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女商贩被手持警棍巡防员推下天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0:53 新京报

  

北京女商贩被手持警棍巡防员推下天桥(图)
女子的头上还绑着纱布。前日,她因争执从天桥上滚落。本报记者韩萌摄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实习生张媛)前晚7时许,在刘家窑桥东侧天桥,一名外地女商贩与5名巡防队员发生争执,女商贩被推倒滚下天桥。经救治,当事人已脱离生命危险。5名巡防队员被疑来自东铁营地区巡防队,但东铁营派出所称还需进一步调查。

  滚下天桥女贩摔昏

  昨日下午,事发现场附近有五六名商贩在售卖商品,出事的天桥距离地面约5米高,天桥东南侧最下方的一层台阶上,留有斑斑血迹。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前晚7时,5名身穿灰绿色保安制服,头戴钢盔,手持警棍的巡防员走上天桥,众多商贩见状开始收拾商品,准备跑离。“当时,就看见卖内衣的女的和保安争执起来,保安推了她一下,她就滚下去了。”王先生说。

  另一位目击者张先生回忆,伤者滚落下去后,“好像失去了知觉,脸上全是血,不停地流”。随后,一名男子赶过去,扶着她摇晃了大约十分钟,才将其唤醒。不久,999急救车到达现场,将伤者送往右安门

医院

  巡防员归属尚待查

  昨日下午2时许,在右安门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警方正在给伤者做笔录。伤者的额头布满血痕,艰难地回答警方的问题。据护士介绍,伤者脑部受震荡,颈部软组织拉伤,面部多处擦伤。“太狠了”,伤者的丈夫陈先生气愤地说,自己闻讯后连夜赶到北京,他妻子姓张,是从福建来京打工。

  据一位不愿具名的目击商贩回忆,当时几名巡防队员戴的钢盔上都印有“北京保安京保分公司”字样,右手臂上的袖标印有“巡防队东铁营地区”字样。这一细节也得到目击者王先生的肯定。据现场商贩们介绍,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10点,经常会有身着该制服的巡防队员过来检查。

  据东铁营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介绍,巡防队系街道办事处、城管和派出所等单位为联合执法设立,对于巡防队员涉嫌打人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昨日下午,记者多次联系京保公司,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东铁营城管队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设立巡防队。

  据调查此案的东铁营派出所民警称,派出所确实设有巡防队,但涉嫌殴打张女士的巡防队队员是否东铁营派出所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办理此案有难度,最好家属能找到目击者指认出当事人。”民警对陈先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