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小口角引发打斗 头部被砍缝了12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05 云南日报

  昨日凌晨,张某在行走时无意中碰着了一名男子,招来拳脚,数名提着砍刀、钢管的男子,不问青红皂白,上前就砍,连劝架朋友也被砍伤。

  上午10时30分,在延安医院急诊科,阎某躺在病床上,正在接受治疗。头部、左手包着纱布,全身到处是血渍。站在旁边陪伴的朋友宋某脸部被打,双眼明显肿大。据阎某说,自己左手被打错位,头部被砍了一刀,伤口缝了12针。

  左耳包着纱布的张某,向官渡公安分局金马派出所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昨日凌晨2时许,他们3人在大树营后营吃完夜宵行走在一小巷时,自己的胳膊无意间碰着了一名男子,与对方发生口角,并招到两名男子的拳脚。走在前面的朋友阎某就返回来劝架。

  “从巷子里冲出数名男子,他们手拿砍刀、钢管,我的耳朵受伤,朋友的头被砍伤,我们有人认识其中的人就是村里的联防员。”

  民警说,他们到现场后,砍人者已无影无踪。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吕世成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