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战士缘绳下 疑是空中飞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50 法制晚报

  “119”宣传走进亦庄开发区

  消防战士缘绳下 疑是空中飞人来

  本报讯(记者 张盈)“空中飞人,太神了!”——当一名消防战士顺滑绳从三层楼高处“飞”下进行自救表演时,台下观众惊诧不已。

  今天上午,“119”宣传走进亦庄,消防部门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即将到来的“119”造势。

  在国际企业大道的活动现场,一名消防战士腰系缆绳,和另一端负责接应的两名消防队员做了个手势,不到十秒时间,人就从三层楼降到了地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