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女子发生一夜情遭敲诈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10月30日电(记者 汪林义)温州一徐姓女士在与网友发生“一夜情”后,连续遭对方敲诈,无奈之下向警方报案。近日,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一审判处敲诈者有期徒刑两年。

  40多岁的徐女士是浙江省温州市人,丈夫是一家企业的老板,经常出差在外。闲来无聊的徐女士在家经常上网聊天解闷,偶尔将手机号码留给对方。今年3月12日晚,徐女士接
到付某电话,邀其一起喝茶。徐女士随后开着宝马轿车应约赴会,两人当晚发生性关系。24岁的付某是黑龙江省绥化市人,在温州开了一家小按摩店。与徐女士发生关系后,付某称第二天是自己生日,要求徐女士给他买只劳力士手表,再送几万元当“生日礼物”。无奈之下,徐女士给了付某3.5万元。

  随后,付某以将两人的关系告诉徐女士丈夫为要挟,向徐女士勒索10万元,经过讨价还价,后降至7万元。经再三考虑,徐女士向警方报案。3月21日,付某被警方抓获。

  法庭经审理认为,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要挟的方法勒索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敲诈勒索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