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反目成仇为邻18年不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8:08 齐鲁电视台

  [齐鲁电视台记者刘曼、烟台台记者张庆敏报道]做父母的,一辈子辛辛苦苦把孩子拉扯大,盼望的就是老了以后,有孩子在身边照顾着,安享晚年,但有些当儿的就是不孝顺,不养老,下面这对父子,那可是相隔为邻18年, 18年来不往来啊。

  烟台的于吉芳老人总共有两个儿子、一个闺女,小儿子于德江就住在他西面的那个屋,老人说,自打小儿子结婚后,两家就再也没来往过。你说这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能
18年不来往。老俩口说最开始是因为于德江结婚时,他们给他盖房子时欠下了8000块钱的债务,让他还1000块钱他不还。

  于吉芳的老伴李进娥:就因为让他负担这一千有矛盾。老头在早一天才挣3块钱,指着老头出去干活。

  因为这,儿子和爹的关系那是大打折扣啊,老于说,从此儿子就不给他交口粮,前不久,当爹的把儿子告上了法庭。自打儿子于德江9月7号接到法院的传票的那天起,之后的几天,他们又接连有过几次摩擦。可毕竟是父子,老于也不想跟自己的儿子计较什么,可11号的晚上发生的那件事,彻底让这当爹的失望透了。

  烟台市民 于吉芳:一走到门口,人家就摆好了阵势,俺儿的小舅子就照我上来了,要打我,我说你打吧,就在我一低头的功夫,他就使劲推了我一把,我碰到门槛上。亲家公抓着我的衣领,我就抱着他的腿,他把腿拔出去了,踹了我一脚。

  一个是儿子的岳父、一个是小舅子,遭到亲家的这番“礼遇” ,老于想这肯定跟自己的儿子脱不了关系,可对于父亲被打一事,当儿子的就一句话,我没打!

  于吉芳的小儿子 于德江:没有,没有打。他就在这门槛这,他去碰俺小舅子,俺舅子一躲,他碰到铁门上了。我的铁门是开的嘛,他一开他照着水泥地碰,这都有人看见了。

  说起自己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儿子于德江觉得说和父亲闹成这样主要是因为父亲偏向哥哥。而且自己每年也不是一点没给过父亲养老费。

  于吉芳的小儿子 于德江:每年100块钱50斤麦子,就是有的时间不给他这100块钱,怎么不给他,他家养活猪,我剩的花生秸子,他正好养猪没有饲料喂猪了,他就把我的这份粉了,这个猪饲料就顶这个钱了。

  老于说了,如果儿子还是这个样子,他也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