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动会显特色 学生请来医生作后勤保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9:07 中国广播网

  

运动会显特色学生请来医生作后勤保障[图]

  中广网武汉10月30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李正斌)10月 28日校运动会期间,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馆南门, 大大小小十几个学院的学生都设置了自己的运动员休息处。

  记者在这个学生的海洋惊奇的发现了一个身穿淡紫色护士服的年轻护士。只见她在正为一个胳膊擦伤的运动员一边涂上红药水一边轻声叮嘱说:“这是小伤,稍稍休息一下子就好了。只是经过刚刚剧烈运动,先随便走走再坐下来要好一些。”原来,这是文法学院的学生为了保护自己“金贵”的运动员,特意拉来了武汉华仁医院的护士们作为他们的后勤保障。

  记者了解到,一个上午,这个护士就已经为三个学生做了类似的护理。“能为大学生们做护理我感到非常荣幸!”接受采访时她高兴的说。

  该院的一名同学说:“以前我们运动员擦伤了去买药路很远、很麻烦,校医那里也不一定忙得过来。我们就干脆把医疗点搬到这里,这样不仅仅是本学院的学生,其他学院的学生如果有擦伤或者晕倒的也可以很方便的来这里治疗。”

  记者手记:剧烈的赛场运动难免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磕磕绊绊,赛场上有光辉就有暗淡,有成功就有失败,有功名显赫的,也有默默无闻的。跌倒了,爬起来!流血了,坚持住!即使不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也要成为最坚强的。正是这些受过伤流过血的运动员,谱写出了赛场上一句句壮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