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民共建棚改新区文化广场在辽宁抚顺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0月31日消息 (记者田彤)10月29日,辽宁省第一个军民共建棚改新区文化广场——莫地社区文化广场在抚顺市东洲区莫地社区落成。

  在抚顺市棚户区改造中,辽宁省军区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组织严密、突击力强的优势,集中用兵支援抚顺棚户区改造后的环境治理。今年以来,辽宁省军区领导多次深入棚户区调研,与地方领导共同研究帮建项目。

  为帮助抚顺莫地沟构建和谐社区,辽宁省军区党委决定投入100万元,建设一个功能齐全、规模较大的军民共建文化广场。经过军民半年多的共同努力,占地6000多平方米,集健身、娱乐、休闲为一体的莫地社区文化广场圆满竣工。在庆典仪式上,军地双方表示要携手共建和谐社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