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火车站派出所打掉一倒卖车票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27 黑龙江日报

  安红 记者 吴利红

  本报讯日前,哈尔滨火车站公安派出所经过侦查,打掉一个倒票团伙,捣毁倒票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收缴车票148张,用于倒票的现金2.1万元,整个团伙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

  据介绍,日前,哈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10月22日至10月25日每天到哈站售票窗口打出几十张甚至上百张哈尔滨至孝感的T184次列车硬座车票,以及哈尔滨至徐州等紧俏线路的硬座车票。通过对其进行跟踪,发现该人在哈站打完车票后,到道里区顾乡合力街一胡同的“粮油话吧”内,然后反复出入附近两个“粮油话吧”。

  哈站公安派出所认定这是一倒卖车票团伙,他们通过在哈站售票窗口大量打出车票后,到哈市道里区合力街、群力街等处的“粮油话吧”内分发车票。10月26日,干警对售票窝点进行集中打击。在哈市道里区合力街一“粮油话吧”内将该犯罪团伙主犯王晓波抓获,当场收缴车票18张,人民币7476元,同时又在群力街“粮油话吧”内将该团伙的另一名成员王春兰抓获,当场收缴车票32张,人民币11268元。根据王晓波的供述,在群力街两处“粮油话吧”将该团伙另两名成员于学明、卢凤玲抓获。上述四人对近一时期倒卖车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