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逆行小奥拓“死磕”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28 法制晚报

  

逆行小奥拓“死磕”大货车

  逆行小奥拓“死磕”大货车

  奥拓车司机当场死亡 消防员用大剪刀救援

  今晨2时许,一辆奥拓车在小红门路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奥拓司机当场死亡。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是由于奥拓车逆行造成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奥拓车已经变成了一堆废铁,车头插在大货车轮下,两个前轮被压得向两侧歪出,而车尾则翘起,一个后轮悬在空中。

  记者走近发现,司机的上半截身体伸出车窗,他的脸朝下趴在大车的挡泥板上,肘部以下则仍卡在车里。据999急救人员讲,他们赶到时司机已经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讲,凌晨2时许,奥拓车逆行超车,迎面与大货车相撞,车体一度在大货车前竖起,在被推出十多米后才落下,只是车头压在大货车轮下,后轮始终无法落地。

  就在记者采访时,三辆消防车赶到,消防员用专门的大剪刀将车门剪下,然后试图将司机拖出来,不过却发现司机的双脚被卡,消防员又用剪刀把座椅剪开,才将其拽出来,999急救车随即将其拉走。

  此后交警对现场继续勘查。据一名交警讲,事故原因是奥拓车逆行超车所致,但具体情况还要勘查后才能确定。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勘查仍未结束。

  文/夜线报道组 摄/记者 于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