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堵住警车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轶汝)的哥发现乘客言行可疑,急中生智开车拦住警车去路,并下车报警。

  今早6时许,一辆大众出租车在遵义路挡住了一辆警车的去路。警车上正准备出警的警察正在纳闷,只见出租车司机下了车,快步上前,悄悄对警察说:“我车子里的人可能有问题。”

  原来之前10分钟不到,大众出租车公司的龚师傅在宣化路定西路处搭载了一名男子。这名乘客用毛巾裹着一台电脑主机和液晶显示器,说要去中潭路附近一个旧货市场。龚师傅心生怀疑,便和他搭讪起来。东拉西扯中,男子竟直接向龚师傅推销:“这台电脑800元卖给你要不要?”当龚师傅询问电脑配置时,他却答不上来。

  龚师傅盘算起如何报警。这时车子经过遵义路,一辆警车迎面驶来,龚师傅把方向一打,堵住了警车去路,然后向乘客说:“咳,被警车拦住了……”

  警察随后把男子带到派出所。经查,该男子确系小偷,电脑是从一家旅行社偷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