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一工程师为索“赔偿费”刺死前妻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0月31日消息(记者陈淦 通讯员潘标标 张春玲) 得知前妻在与自己离婚前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便认为自己的婚姻破裂全是第三者造成。在向情敌勒索巨额“赔偿费”未果后,竟连捅他十几刀,将他活活刺死。近日,涉嫌故意杀人的汪金纲被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28岁的浙江省常山县农民汪金纲,2000年与洪某结婚,不久生下一个女儿。为
养家糊口,汪金纲便别妻离女,远赴云南昆明打工。2004年,洪某也离家,到浙江嘉兴某建筑公司当了材料管理员。在嘉兴务工期间,洪某与其同事、时任公司项目部经理的周某产生了私情。随着洪某婚外恋情的升温,汪金纲夫妻感情出现了危机。2005年1月,两人离了婚,女儿随洪某生活。 今年上半年,在周某离开嘉兴到温州,做了该市瓯海区某建筑公司总工程师之后,洪某便也来温务工。

  今年6月,汪金纲在家里整理东西时,发现了洪某搬离时忘了带走的一本日记本。洪某的日记详细记录了她与周某从相识到相恋,以及后来发展到不正当关系的过程。日记的内容使汪金纲恼怒不堪,认为洪某与自己离婚完全是周某的缘故。

  9月25日,通过对洪某的威逼,获知周某的近况和办公室电话后,来到温州。同月29日晚,汪金纲约周建云见面,提出自己与洪某离婚与周某有直接关系,要求周某赔偿他18000元“损失”,但周某没有答应。

  9月30日上午8时许,汪金纲将一把刀用报纸包好放在挎包里,来到周某的办公室,问周某赔偿的事考虑得如何。周某称自己没钱,并且拒绝与金某再谈此事。于是,汪金纲就从包里拿出刀来。周建云见状,站起来想去夺刀,结果两人便扭打在一起。后汪金纲连捅周某头部和胸部等处十几刀,逃离现场。周某因出血过多,当场死亡。

  次日上午,企图外逃的汪金纲在温州市某长途汽车站被布控的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