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耻劫匪抢劫后扒光衣服 民警出击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10月31日电(朱红梅 文力)10月31日,湖南株洲三男子纠集在一起,劫人钱财还不打紧,为阻止受害人报案,竟将其衣物扒光,一把大火烧掉后逃之夭夭。巡逻铁警发现警情后迅速搜查,将躲在山洞的三名团伙成员一举抓获。

  31日10时4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北站派出所民警宾绍维带领护路队员正在京广线K1611+450m处巡逻,发现铁路东面的炮台山上有人呼救,迅速爬上山坡,发现一名裸体
男子正坐在地上,肩、背、腹部多处有钝器打击后留下的青肿伤。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李某,41岁,株洲市某单位职工。大约20分钟前,其在经过株洲北火车站站场内1号公路上散步,突然窜出3名20岁左右、手持木棒的青年男子,一边打一边将其劫持到炮台山上后,将其随身携带的68元钱及一块石英手表抢走,不顾他的苦苦哀求,又将其穿的衣服、裤子全部剥光后,一把大火烧光,然后扬长而去。

  根据案情分析,逃走的劫匪估计受害人因赤身裸体,一时无法报案,有可能就在附近窝藏,遂迅速在现场附近进行搜查,同时向领导报告案情,请求支援。该所所长陈红平立即率领5名民警赶到现场。通过扩大搜索范围,11时许,民警将躲在炮台山上一个猫耳洞还没来得及逃跑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均是来自外省的流窜犯,分别名叫张串串(男,19岁,河南省新乡市人)、李芯(18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杨昌李(贵州省都匀市人),其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区公安分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