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玉博会平安提示 文明观展要牢记 家中设防不可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云 通讯员 冯春晖) 今年的玉博会规格高、规模大、项目多,各级领导和各地客商届时将聚首玉城,特别是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即将走进玉林。为确保玉博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以下事情。

  出行注意安全。出行途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礼貌避让贵宾车队,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和引导;注意把车辆按指定位置停放,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置车内。要注意自身
安全,人员拥挤时不要着急抢行,避免发生踩踏事故。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到活动现场。遇有紧急情况要及时拨打110或向在各活动现场的执勤民警、保安人员求助。

  参加活动配合安检。市民、来宾在设置安检的活动现场要自觉服从、配合安检人员的工作。进入开幕式和《同一首歌》会场的朋友勿带包入场,不得携带管制器具、硬包装饮料、打火机、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在等待通过安检门时,请预先将随身携带的金属物品拿出放在手中,以加快安检的通过率。

  参会举止要文明。市民要自觉遵守活动和场馆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谦让四海宾客,善待八方朋友,有秩序地进出,文明观看,不拥挤起哄。看台上要对号入座,不要随意走动,不攀爬登高,不向场内投掷物品。

  家中设防不可少。 家中要注意防火防盗。外出注意锁好门窗,检查家中使用电器、煤气灶是否关闭,小区邻里间应守望互助,警惕可疑人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