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字电视还能K歌上网交水电费专家周六教体验者用数字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7 云南日报

  到昨天17时为止,报名参加由本报和昆明广播电视网络中心联合推出的“邀你体验数字电视”第五期活动的市民已达到100多人。所有的报名短信都在告诉我们,大家都非常想了解数字电视。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本期活动的报名时间截止到本周四16时,想体验数字电视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今天,小曾透露一下本期活动的主要内容。

  模拟电视时代,用户是看电视,而数字电视时代,用户是用电视。本期活动中,昆
广网络专家将告诉大家,数字电视时代,我们该如何“用电视”?

  数字机顶盒的细节功能:向体验者介绍和演示数字机顶盒的收看邮件、通知,软件升级,搜索新增频道、频道顺序排列等功能。

  收看电视节目的功能:向体验者介绍和演示数字电视的EPG电子节目指南功能(观看节目预告、定时收看)、个人收藏夹等功能。

  其他功能:向体验者介绍和演示数据广播(阳光政务、咨讯广场)、数字C生活、股票系统、准视频点播、卡拉ok的各项功能。

  交互式数字电视的功能:向体验者介绍将来交互式数字电视的多项功能,包括:上网浏览信息、网络游戏互动、邮件信息交流以及通过机顶盒查询和交纳水、电、煤气等生活费用。

  在明天的体验数字电视活动的相关报道中,小曾将请专家跟大家讲讲,数字电视如何收看邮件。

  曾沛云(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