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气旺生意火 市民“馋” 美食节预展两天人数已逾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进入“丽湾大酒店·中国侨乡——玉林国际旅游美食节”预展的第二天,美食街亮点多多,人气旺盛了,各参展商的生意也红火起来。截止到昨天晚上11时,初步统计两天进入美食街的人数达到8万人次。

  “草原鹰王”与阿炳师傅将比拼烧烤

  “草原鹰王”王喜悦10月30日晚上就在美食街露脸了。他曾经在北京、江苏、河南、安徽、南宁、北海等地参加过多个美食节。31日傍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将浸泡在啤酒里8个小时的鸭子晾在竹竿上,走近一闻,一股浓郁的啤酒香沁人心脾。11月1日上午,大家将会看到他单人烹制1000只台湾啤酒烤鸭的壮观景象。

  曾经宣称“没什么烤不了”的中国烧烤大师阿炳师傅昨晚也在美食街搭建长台,11月1日上午开始,他又将挑战极限——现场烤制“九牛二虎(猫)”与1188只黄金美凰脆皮鸡表演。

  他们之间的比拼,肯定会为美食节增添诱人的元素。

  印尼风味小吃又来了

  制作细致,口感较好的印尼糕点风味小吃去年在美食节上可是卖火了,从每只一元钱卖到了每只两元钱仍供不应求。今年的参展商也报名参加美食节,早早充分准备好制作糕点的材料,并承诺:今年的印尼糕点不提价,所有糕点均是一元,让喜欢吃印尼糕点风味小吃的人吃个够。

  缅甸客商要展位

  昨天下午3时多,在美食街临时设置的美食节现场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位从缅甸过来参加玉博会的外国朋友,他跟美食节的有关负责人说,他在会展中心那边有展位,两天来看到美食街的生意很红火,就想在美食街要一个展位来制作印度飞饼卖,美食节有关负责人立即同意他的要求,并免费在美食街上给了他一个展位。

  首批“百团入玉”游客抢先尝美食

  昨天晚上8时多,由玉柴旅游有限公司组织的90多名外地游客组成的两个旅游团队率先来到热闹的美食街,美食节组委会给每一位到美食街的游客赠送了礼品。游客们边走边看边购买美味食品,一个个兴高采烈,他们纷纷称赞,玉林新建成的会展中心很漂亮,现在玉林召开玉博会,有好看的,有好吃的,到处都像过节一样热闹,“到玉林旅游观光真让人感到开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