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霍城县发生4.1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23 乌鲁木齐晚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10月30日上午北京时间10时46分39.6秒发生4.1级地震,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是昨日下午记者从新疆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了解到的。据新疆地震局台网初步测定,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44.4度,东经81.3度的霍城县,距伊宁市北约55公里,博州温泉县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伊犁州地震局等有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具体情况,据估测,
由于震级小,地震不会造成大的危害。

  霍城县委宣传部宣传干事林世忠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日他并未感觉到有地震发生,听说此事后,他也问了同事和朋友,均表示没有感觉到地震发生。伊犁州民政局一位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她并没接到霍城发生地震的消息,也没有接到灾情预报,估计地震震级很小。

  《伊犁晚报》记者史雪红告诉记者,当时她在距离霍城55公里的办公室,地面只是轻微晃了一下,瞬间就结束了。

  ■简讯

  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近日组织部分学员,以开展实践教学的形式,随市公安局八家户派出所、大湾派出所民警,深入八户梁和大湾派出所辖区,对辖区内的出租屋、旅社、饭馆、酒吧、网吧等场所进行以人口清查和防火、防盗、防爆为主要内容的治安检查。(通讯员韩广宁 高剑锋)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苏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