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语”教师培训明年改两年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23 乌鲁木齐晚报

  2007年春季,自治区将全面启动“两年制”双语教师培训工作。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自治区计划参考过去“一年制”《中小学少数民族“双语”培训教学计划》,2007年春季全面启动两年制“双语”教师培训。缩小原计划用5年时间对4.5万名教师的培训规模,调整为按每年培训2516人的规模进行。

  同时,自治区已经决定,中小学少数民族“双语”教师培训工作调整为两年后,将实施与学历提升相挂钩的激励政策。

  “双语”教师培训期间,在取得相应的HSK等级证书、通过培训院校结业考核的同时,可参加自治区专设的自学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其学历可在原有层次上得到提升和认可。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谢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