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名牌低价出售一综合大市场彩电柜台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10月31日讯在哈市一综合大市场内,几家销售家电的业户竟自称出售的为进口名牌大彩电,价格低廉。工商人员接到举报后对该市场进行了检查,这些所谓的进口名牌电视,有的是冒牌,还有的是与名牌产品名称相近,工商人员当即对这些业户进行了处理。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市朝阳综合大市场二楼看到,几户经营家电的摊位前摆放着出售特价电视的牌子,价格从几百元到一千元不等,而货架上摆放的电视全都标注着进口名牌产品的字样。名牌彩电价格为什么远远低于正常的市场价格呢?记者在一家名为盛通电器的摊位前询问,一名年轻的男售货员向记者介绍,这款标牌写着的松下彩电,才几百元,都是进口名牌新产品,而且由该店保修三年。记者询问是否有进货手续,该售货员介绍,这些货肯定都是有进货手续的。在隔壁的一家电器行记者看到,这里也在销售几款低价名牌彩电,销售者依然说不清这些货的来源。

  道里区工商局埃德蒙顿路综合市场工商所工商人员接到举报后赶到这里,他们逐个检查了销售彩电的业户,盛通电器摊位上销售的自称是进口松下彩电竟然是一款来自南方某地产的松彩电视,其他几款名牌彩电也是采取“傍名牌”的方式欺骗消费者。在随后的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有些产品标注上混淆名牌,还有些摊主拿不出产品的相关进货和售后保修手续,一家摊位竟然还是无照经营。随后,工商人员对这几户销售彩电的摊位进行了处理,对无照经营者给予了立即关门停业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