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课外考试多 两场考试竟在同一天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原本要参加两场考试,但不巧的是,这两场考试被安排在了同一天,这下可把正在上大学的邱同学给急坏了。

  邱同学的父亲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他在南京金陵国际语言进修学院给孩子报了“上海中级口译考试”。当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他,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19日。

  几天后,邱先生拿到了学校寄给他的准考证。当他仔细看了看后,却发现考试的时间变了,定在11月12日。“啊?那天还要进行其他的考试,这可咋办?”想到孩子的心理咨询考试也在11月12日,邱先生急坏了,赶紧来到了学校。希望学校能把他的孩子安排在下一批的考试,但工作人员说他没有权这样做。“不行的话,那就把报名费退给我,我下次再来报名。”但学校没有同意。

  随后,记者联系了南京金陵国际语言进修学院。

  负责招生工作的马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讲的11月19日考试是暂定的考试时间,要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对于邱先生提出的把孩子的考试安排在下一批,马先生表示这不可以。而对于退钱的要求,马先生也拒绝了,他说这钱是上海外国语大学收取的,他们也没有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