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烤肉餐厅“鬼”纷纷 店内食客欲“断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51 法制晚报

  昨晚 在菜市口一家巴西烤肉店内 举行了一个以“鬼”为主题的晚会

  烤肉餐厅“鬼”纷纷 店内食客欲“断魂”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在菜市口一家巴西烤肉店内,举行了一个以“鬼”为主题的晚会。就餐的顾客要时刻提防背后有“鬼”,餐厅内的食客被吓得尖叫连连。

  昨晚7时,记者还没进餐厅,就看到有的行人被门口挂的鬼魅面具“吓倒”。记者进入该店,发现楼梯上“蜘蛛网”密布,昏暗处不时传出一声声尖叫,记者仿佛已经踏入鬼魅之域。

  店内烛光微弱,一个“骷髅骨架”挂在大厅当中,伴着凄厉的音乐,制造恐惧气氛。工作人员穿着黑袍,戴上鬼面具,时不时地从暗处冲出,吓得年轻的女子尖叫不已。

  一个女孩手直哆嗦,抱着男朋友不敢松手。有一桌顾客吃着晚餐,却不时回头看椅子后面是否藏着恶作剧者。

  不过饥饿终究战胜了些许恐惧,餐馆虽然费尽心思营造恐怖气氛,多数食客仍食欲不减。

  昨晚8时30分,随着节奏强劲的音乐,餐厅内狂热起来,到处都是拿着南瓜灯的人, “鬼魂”在餐厅内四处转悠。工作人员扮成红衣天使和魔鬼,开始跳舞。

  烤肉店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次晚会之前,他们已对餐厅的楼道、大厅进行了布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