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心女打工挣钱供他上大学到头来却变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2 中国徐州网

  彭城晚报讯(记者朱静卢海光王勇 宜盼)痴心女孩依靠打工挣钱供养一名大学生,没想到大学生毕业后却牵手 他人。10月27日,遭遇情变的打工妹李红跳水轻生,幸被沛县供电公司敬安供电所的农电工郁振曲救起。

  李红是沛县敬安镇人,读高中时,对班上一名叫马进的男生产生了爱慕之情。两人相约好好学习,争取双双考上大学 。当年,马进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名牌大学,李红却名落孙
山。可是,高额的学费挡住了马进上学的道路,痴心女李红便依靠出 外打工供养马进上了大学。4年后,马进走上工作岗位却牵手他人,李红想想4年来的艰辛,心都碎了。

  10月27日上午11时,李红来到偏僻的沛县侯阁村翻水站投河自尽。这一幕恰被在相距约有20米远的供电所的 郁振曲看到。当看到女孩跳入水中时,郁振曲迅速跑到事发地,纵身跳入水中,拽住女孩将其救上了岸。李红看到一个素不相 识的陌生人对自己这么关心,心里充满了内疚和感激。在郁振曲的劝慰下,李红说出了家庭住址。随后,郁振曲把李红送回了 家中。

  昨日上午,李红和父母一起来到供电所将2000元现金和一些礼品送给郁振曲,但均被郁振曲婉言谢绝了。(文中 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