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嫦娥”迷倒网友 戴30万钻戒写寂寞日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8 国际在线

  

新“嫦娥”迷倒网友戴30万钻戒写寂寞日记(图)

  

新“嫦娥”迷倒网友戴30万钻戒写寂寞日记(图)
网上红人辈出,姐姐妹妹做后缀的那些名字已如过江之鲫,而最近的“新贵”是一个网名“嫦娥”的女孩,网上有篇捧她的帖子称她是“21岁美女,迷倒200万网友”。新“嫦娥”神话也越传越邪乎:年纪轻轻享受锦衣玉食,擅长写寂寞忧愁的文字,拍了许多面容清纯、表情冷漠的照片,还唱了一首名为《嫦娥》的歌曲,说的是独守空房的寂寞之情……据
说某网对她的争议不断,她不动声色地贴了张照片,露出阿玛尼的限量钻戒,众人统统噤声。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本期红人“嫦娥”,21岁,北京女孩,大学毕业后赋闲在家,爆红网络后成为某公司的签约歌手。

  走红原因:号称迷倒数百万网友,引发种种传说:出身大富人家;一个戒指就30万。被认为是极为难得的不恶搞、不暴露的高素质网络美女。

  关于她的话题虚虚实实,“嫦娥”到底是谁?

  记者在北五环的一座小楼房中见到了传说中的“嫦娥”,她正在那里录歌,身穿灰色短大衣和蓝牛仔裤,栗色的长发松松扎在脑后,瘦高的个儿,没有多余的饰物。她声音不高,讲话字斟句酌,很有条理。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