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少年虐待11岁小学生 火机烧全身又逼迫其喝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17 国际在线

  仨少年虐待11岁男孩3小时 裤头套头逼喝尿舔脚

  3个辍学少年看到11岁的小学生君君时,突然萌生了利用他取乐的想法,在被控制的12个小时里,他们多次对君君进行殴打、侮辱,甚至还将君君内裤脱下套在他头上,再把袜子塞在其嘴里,逼其大喊:“今天挨打了真高兴。”

  跟学长去吃饭成噩梦开始

  10月16日20时许,桦甸市某小学的君君在某中学门口等表姐放学,正巧碰到了同一小学毕业的学长晓华和晓龙,晓华问他:“你饿不?我领你吃饭去。”君君跟着他们上了一辆出租车。开车后,晓华在后排把君君腰带拿下来,然后把他手背到身后捆上了。

  三人在桦甸市客运站附近某旅店下了车,君君被领到二楼的一个房间。当时他们的同伴小强正在屋里睡觉,晓华用力推了几下小强,小强很不高兴,晓华回手一指:“刚才是君君推你的。”小强打了君君一耳光。晓华也顺势拿起皮带劈头盖脑打君君,又抽他腿、屁股和腰,还嫌不过瘾,又掐,用手拽着君君头发往墙上撞,直至额头被撞肿。三人打累了,决定领君君去吃饭。

  想喝饮料?只有酱油、醋!

  到了烧烤摊,三人要了一些烧烤和酒,君君口渴,也要了一个杯子说想喝点饮料。“想喝饮料?我看你要饮尿!来把这酱油、醋喝了!”小强把精盐放进酱油、醋中,君君捏着鼻子喝了。随后,他们又强迫君君干吃烤串蘸料。君君一阵恶心都吐了出来,晓华很快又买了一袋酱油,逼迫君君全部喝下去。

  给三人洗脚舔脚遭内裤套头

  回旅店的路上,君君拼命挣扎,三人又是一顿毒打后把他拖回旅店。晓华又让君君给三人洗脚、舔脚。君君稍有不从,晓华等人就又把他领到外面胡同里拳打脚踢。之后又把君君领回房间,用皮带抽,用火机烧他全身,再用烟头在他身上留下烙印。

  三人又找来一个矿泉水瓶往里面撒尿,强迫君君喝光。晓华还让君君给按摩全身。最后三人让君君把衣服脱光,又把他的内裤套在他头上,还把袜子往他嘴里塞,强迫君君说:“没钱请客还特别能吃,今天挨打了真高兴!”就这样三人一直折磨到23时。

  次日8时许,君君趁三人熟睡逃离,此时他已被拘禁12个小时。当家人看到他浑身伤痕当即报案,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据了解,三名少年来自单亲家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