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在即新郎失踪 怀孕女友网络通缉薄情郎(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44 国际在线

  意悠然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告诉俊自己有太多过去,希望他在没想好是否会认真对待之前,不要有任何要求。他回答说只在乎我的现在与将来。那一夜,我跟他躺到了一张床上。对于男友,我没有任何歉疚,只在自私地考虑如何摆脱婚约。”

  意悠然说,自己不顾当时已经有了未婚夫,和路军认识的第三天,便和路军同居到了一起。

  意悠然:“并不是说我是一个很滥情的人、滥交的人,不是这样子,可能觉得这样子,成人的世界过于复杂,难得能遇到一个这么纯净的人。”

  那么,意悠然过去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到底有怎样的传奇故事?他们同居以后将会有什么后果?这些,路军当时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呢?由于我们根本无法联系到路军,所以,只能从路军的好友林雨那里了解到一些情况。

  路军同学:“后来我问他,我说你当时怎么会说出这种话的,他说只是被爱情冲昏头脑吧。路军也是一个没有经历过与女孩子同居或者怎样的,他也许觉得这种日子没有过过,很新鲜呢,对不对。”

  意悠然在自己的博客中还写道:“我很清楚,军太年轻,我们的将来飘忽不定。他是第一个让我很想去疼爱的人,这样的男人不仅让我深陷于狂热的爱潮中,更激发了我的母性本能,让我愿意为他付出全部,即使他从未说过一句‘我爱你’。”

  意悠然说,跟路军相处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路军对她并不在意,也没有她想像得那么单纯,但是意悠然又坚信能够通过自己的爱感化和改变路军。

  意悠然:“很多人觉得他不值得我爱,其实我也觉得他不值得我爱。但是跟他相处久了,他连开始的玩世不恭都能变成对我有感情了,那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就这样,两人同居两个月后,意悠然发现自己怀孕了。

  意悠然说,这已经是她和路军第二次怀孕,她非常希望与路军结婚生下这个孩子,但路军却犹豫了。

  意悠然:“他看上去非常沉重,因为刚刚大学毕业还羽翼未丰,而且他的家里面人还不知道我们的事情。而现在都出了这件事情,我想他可能很难向家人交待吧。”

  路军同学:“从父母的角度来说,你说一个孩子在外面还没有,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就突然告诉自己说我跟哪个女生在一起了,我们都有宝宝了或者怎么样,你赞同吗?”

  意悠然:“他说这个孩子我们不要了好不好,一年后我们再生个孩子吧。我不行,我说不行,就是这样。”

  记者:“就是你还是想拥有他(路军),所以就想生下这个孩子,是不是?”

  意悠然:“我想的是做妈妈,而并非说一定要得到这个男人。”

  意悠然说,经过几番激烈的争吵,路军终于答应和她结婚生子。但路军却迟迟不肯告诉家人,最后,还是意悠然打电话闹到路军的家里。

  意悠然:“然后那天他爸爸说我们会负责的,然后他妈妈在电话中,在不明了很多事情的时候,就这么说了一句话,我家路军很懒的,跟着他你可别后悔呀。就是非常有敌意的那种态度,但是这些在我看来不算什么,我只是希望能通过他家人那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