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娱乐频道拟将超女申请为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57 国际在线

  拥有着超过1亿元品牌价值的“超级女声”正在经历着创立以来,最大也最为严峻的一次考验。湖南娱乐频道相关负责人今日透露说,由于“超级女声”商标专用权即将被哄抢的消息迅速传开,他们不得不采取措施“阻击”国内众多商标“抢注者”。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随着“超女”的走红,“超级女声”名称也在国内掀起商标抢注风。目前,国内直接以“超级女声”命名的商标有93个,而类似“超级女声”的商标,诸如超级女生、超级女孩、超女……的商标达384个,注册商品涵盖45个类别。

  面对如此多的抢注,湖南娱乐频道当然不会坐视不理。据了解,目前,湖南娱乐频道已经委托湖南正邦商标事务所对国内所有注册的“超级女声”以及类似商标全面提出异议,受该频道委托,正邦商标事务所还在积极筹备将“超级女声”商标申请为中国驰名商标。

  该所负责人杨再夫表示,一旦驰名商标申请成功,湖南娱乐频道驳回其他自然人申请的“超级女声”以及类似商标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即使驰名商标没批下来,近似商品、商标提出异议被驳回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完全相同的类似商品、商标提出异议,被驳回的可能性比较大。”杨再夫强调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