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瓦刀砍伤城管 私搭乱建者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22 法制晚报

  用瓦刀砍伤城管 私搭乱建者被拘

  本报讯(通讯员 曹明 记者 洪雪)因不满执法人员制止其擅自搭建房屋,张某用瓦刀砍伤城管队员的脸部。

  今日上午,公安部门对张某予以刑事拘留。

  近日,新街口城管分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人在某胡同12号院内擅自搭建房屋。城管队员向盖房人发出了数次警告,但该人不予理睬。

  昨天,新街口城管分队派出3名队员及4名保安员,欲将其施工工具予以暂扣。在现场,张某与城管队员发生了争执,阻挠执法。其间,张某突然抄起门前的一个瓦刀,将城管队员的脸部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