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警方制定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25 法制晚报

  “峰会”期间 首都机场将迎来40余个专机、航班 而且到达时间密集

  机场警方制定应急预案

  应对航班因故返航、因天气晚点等情况 此外借调外地有经验民警参战

  本报讯(记者 张盈)为备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机场警方积极部署,制定了航班因故返航等特殊情况的工作预案。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机场公安分局获得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峰会”期间首都机场将迎来40余个专机、航班,而且到达时间密集,连续两天在 5个小时内都将会有10个以上的专机、航班抵京,其中还会有几个国家的元首同时乘坐同一架航班。

  此次机场警方承担的勤务任务量创历史之最,为此机场公安分局制定了详尽的工作部署,协调停机位、车队在客机坪内的通行时 间段和路线,合理配置警力;同时制定了航班因故返航、因天气原因晚点等特殊情况的工作预案。

  另一方面,此次警卫路线距离长,机场分局采取增加警力、摆放锥筒、设置标志、引导通行等措施,特别加强了航站楼前、机场北线等重点路段的交通分流疏导,减少拥堵现象发生。

  为保证通信畅通,机场警方设立了与北京市公安局、市交管局无线联络的电台,并对内部无线联络实行分级管理,通信指挥车在专机现场值守。

  因为任务繁重,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自动放弃休息日。

  同时,机场警方还提前从天津、重庆、贵阳等民航公安机关借调了近30名具有丰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的民警共同参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