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38岁身高0.7米体重40斤袖珍女喜结良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20 中国新闻网

  

湖南38岁身高0.7米体重40斤袖珍女喜结良缘(图)

  图片说明:两本结婚证,圆了两个苦命人的爱情梦。

  

湖南38岁身高0.7米体重40斤袖珍女喜结良缘(图)

  图片说明:身高和年龄的悬殊,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相爱和结合。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长沙晚报报道,4岁后再也没长高,20岁才学会走路,37岁前没谈过恋爱,现在体重不足20公斤,一年前住进湖南宁乡一敬老院却时来运转。

  新郎谢新国弯着腰牵着0.7米高的新娘李奎连的手,沿着大红地毯从门口走上搭起的戏台。“你爱我吗?”新娘踮起脚,问62岁的新郎。“我爱你,一辈子都爱你!”满脸皱纹的谢新国对自己38岁的妻子说。10月30日重阳节,在宁乡县煤炭坝镇敬老院负责人的撮合下,居住在敬老院的谢新国和李奎连,幸福地结合了,近千名前来祝贺的乡亲见证了这动人的一幕。

  谢新国说,他家住煤炭坝镇的张家湾村,母亲在他出生几个月后就死了,父亲6年前也过世了,没有兄弟姐妹,因为家里穷没有上过学。

  李奎连是煤炭坝镇新石村人,母亲早亡,父亲已有80多岁。李奎连自小就患病,4岁后,她就再也没长高。她20岁才学会走路,现在的体重都不足20公斤。“年轻时也有人跟我做过媒,心里也一直想找个男朋友,但我不敢去相亲,自己长得太矮了,很自卑,怕别人看不起,活到37岁也没有谈过恋爱!”说起这些,李奎连有点不好意思,脸红红的。一年前,煤炭坝镇投资300多万元建起一座敬老院,没有劳动能力的李奎连随同镇里68名五保老人一起住进了敬老院,谢新国和李奎连就这样成了邻居。李奎连坦言,常年在一个院子里碰面,相处久了,就产生了感情。

  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一对特殊的新人结婚了。李奎连满脸幸福地说:“我们会珍惜缘分,相爱到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