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子横穿马路 翻越隔离带时栽下15米深井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晚上9点左右,一名小伙子在翻越龙蟠中路86号附近的隔离带时,不慎跌进了路中间一个15米深的井中。

  “一下子人就不见了。过去一看,原来那里是一口深井,人下去了。”路人陈先生说,“那个小伙子当时站在马路的东面,没一会儿,就有一个人在马路对面喊他。估计两个人是认识的,那个小伙子于是准备过马路。他当时看了看地形,然后就横穿马路,跑到路中
间的隔离带那里。”

  据陈先生介绍,那个隔离带上种植了不少植物,那名小伙子跑到那里后,拨开植物就开始从隔离带上穿越。可刚走了几步,人就不见了踪影。陈先生和其他路人跑过去才发现,原来隔离带的中间竟是个大空洞。“那个井口很大很宽,宽度应该在5米左右。”陈先生表示,从结构上来看,这个深井有可能是隧道通风井,也有可能是还未竣工而没有封的洞口。

  据了解,伤者姓徐,今年17岁。当时在马路对面和徐某打招呼的是徐某的同学。

  5分钟后,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刻绑好绳子下到深井里面,并很快发现了伤者。而特巡警警车也从其他方向绕到了隧道下面,经过简单处理,民警小心翼翼将伤者绑好,然后抬上警车送到地面上。早已等候在那里的救护人员立刻将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