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上演剪刀劲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街头上演剪刀劲舞(图)

  本报讯“不要看了,赶紧走吧,万一有啥危险咋办。”昨日中午,在小寨东路上,商家为宣传自编了一种特殊的“剪刀舞”,由美女手持剪刀等美发刀具在街头跳舞。吸引路人目光关注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的议论。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途经小寨东路,看到某美发店正在举行开业活动。伴随着节奏强劲的舞曲,5名身穿白色紧身套装、头戴礼帽的年轻女子站在店门口舞动,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但不一样的是,观众们都站得远远的,没人敢凑近。仔细一看,女孩们每人手持一把剪刀,腰里别着各种美发刀具。明晃晃的剪刀在美女的五指间“嗖嗖”旋转,一会儿向外圈转,一会儿又被举过头顶。

  “哎哟,咱俩赶紧走吧,万一她失手,刀子飞出来,多危险啊!”

  两名西安财经学院的女生吓得绕到马路上离开。部分路人都有与她俩相同的看法,认为在人行道上演如此危险的舞蹈,稍有不慎就会伤及路人。当然,也有一些市民认为,这种舞蹈结合了美发的专业技能和舞蹈的节奏,很有创意。文/图记者高雅图为美女街头表演“剪刀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