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井出现假冒公安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这两天河埒口地区部分美容店相继收到了落款为“无锡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的《通知书》,经查,此通知书纯属假冒,警方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近日,一美容店老板向警方咨询,说收到一份通知书,要他尽快出钱办理登记手续,询问是否确有此事情。据悉,通知书是邮寄到店里的,附近几家店面也收到了。记者注意到,通知书上称市公安局要对辖区内所有美容、美发、足浴及娱乐场所进行登记。同时附了
一份“无锡市公安局行政执法通知书”,称收到通知的店家都没有办理合法审批手续。

  店主要在限定日期内自动到银行网点去,将相关费用1000多元汇入指定账户,然后办证,否则将遭到取缔。

  警方表示,目前并没有要求上述场所办理登记手续。何况警方开具执法通知书都遵循一定的程序,通常是在现场检查后当面开出通知书,或将店主找到派出所询问后再作处理,处罚时当面告知店主有关情况,并要求他们签字确认。警方提醒相关店主,收到类似通知书,可打110或向公安局有关部门反映,谨防受骗。(容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