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领了结婚证才收婚介费无锡婚介有了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对于有过婚介经历的人来说,先收费后服务是天经地义的,但无锡有家新成立的婚介所打破常规,推出了一种新模式———“先服务后收费”:男女双方打了结婚证后,婚介所才收取一定的服务费。这令众多未婚或离异人士极感兴趣。

  记者得知这个消息后来到这家婚介服务公司的无锡城中店,采访了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是这个婚介连锁门店的创始人,而定下这一规章制度的原因来自于周先生本人。周先
生离异后想找个意中人,因此找到婚介公司,交了一定数目的会费。“第一次婚介公司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在他们的动听言辞下,我成了婚介所的会员;第二次再到婚介所时,工作人员爱理不理了;第三次则是冷淡了;第四次更是无人理睬了。这四次经历让我尝遍了酸甜苦辣。”一年零三个月的婚介,让周先生领略到了个中万般滋味。

  以前从事服务行业的周先生从这段婚介经历引发了灵感,决定筹办一个新型的婚介所,要以服务为主,让未婚的和离异的人感受到婚介所的温暖,因此决定“先服务后收费”。

  据周先生介绍,他们这么做关键是要杜绝“婚托”。开张短短10多天,该公司就接到了很多电话,已经有400多人登记成为会员。据悉,为让更多人找到幸福,该婚介公司还将在12月份开通婚介网,便于大家网上登记。

  (叶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