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人自称没钱赔 大额存款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伤人后自称没钱赔偿。昨从滨湖法院得到消息,一名耍赖当事人被扣划了钱款。

  邳县农民郁某来锡后一直在荣巷菜市场清百超市门口设摊卖烧烤。5月的一天,郁某与超市经营者的丈夫吴某发生争执,郁某对吴某连砍两刀,致吴某轻伤。郁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吴某向滨湖法院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该院判决郁某赔偿吴某医疗费等8378.
66元。但郁某声称自己无力赔偿。10月9日,吴某向该院申请执行。

  通常,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由于被执行人被羁押,财产线索往往难以寻找。承办法官走访郁某的租住地、当地派出所后得知,郁某已在无锡卖烤羊肉串多年。执行人员判断,郁某应有一定积蓄。这笔钱是否还在无锡呢?执行人员又来到郁某卖烤羊肉串的地方观察,发现附近有家银行。郁某会不会将平时的营业款存入其中呢?执行人员到这家银行查询,结果显示郁某有近8万元的存款。执行人员随即进行了扣划。

  (英杰张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