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阻挡视线制造噪音惹民怨东亭不少马路成“货车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麦果报道桑达园小区门外的马路上,终日停放着成排的大型运输车,一眼望去,绵延数百米(见图)。同样的景象,在学前东路延伸段春合苑小区、柏庄新村附近普遍存在。“这些车子挡住了我们出行的视线!”不少东亭的读者多次向本报来电抱怨。

  家住柏庄的读者李先生表示,每天一到傍晚,马路上的运输车将整条柏庄南路排得满满当当。因为看不见前方路况,一些骑电动车出门的居民转弯时常冷不丁撞上车子和行人
。开车的也好不到哪里去。张先生等居民表示,一到晚上没有路灯,岔道隔几米就有一个,路边全是“身高马大”的运输车,视线很差,每次转弯时速度只能放到最慢。自己一个女邻居前几天骑电动车就撞上了一辆小车,结果落了个骨折。还有噪音的问题,这些车辆频繁进出,晚上开在路上的动静特别大,经常有“咣当咣当”的响声,到半夜也不停歇,不少老年人被扰得夜间难入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亭几条主干道上走了圈,发现读者反映的马路停车场问题确实普遍存在。友谊路、东亭路、锡州路、柏庄路等路面均存在运输车占道停车现象。在司机们出车忙碌的白天,安居房小区春合苑门前也几乎停满了各式三轮车、拖拉机和大卡车,这些灰尘满面的“庞然大物”和附近现代、整洁的环境实在不协调。

  据了解,锡山区交通局、交警大队、城管等部门对此进行过多次整治,然而每次整治不久又死灰复燃,成效微乎其微。

  经了解,这些运输车的所有人均在东亭买房或租房。东亭地处城郊结合部,出租户众多,很多外地司机也租住在此。而且整个东亭地区没有一处大型停车场,处罚后这么多大身胚车辆无处可停也是不争的事实。目前,锡山交警大队已对东亭主干道实施了禁停管理,然而夜晚时分,很难杜绝车辆乱停放。据介绍,对居民们投诉的主干道违章停车问题,锡山交警大队刚刚落实一辆巡逻警车进行沿线巡逻,对占道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的车辆进行查纠管理,尽量减少对交通的阻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