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面包车马路演杂耍 撞上隔离带再来侧滚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1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今天凌晨0:30,热心读者和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在河北区昆纬路与东三经路交口北侧约50米处,一辆面包车先撞翻数十米隔离带后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马路中央近40米长的隔离带被撞得七扭八歪,地上满是碎玻璃,还有汽车的反光镜等残留零件。

  目击者和先生称,0:28许,他行至该处,忽听背后传来一阵阵刺耳的金属碰撞声,随后是一声重重的闷响。他回头循声望去,见一辆面包车已侧翻在地。该车由北向南快速行驶中不慎撞上隔离带后,失去重心向右侧翻。车的前挡风玻璃及右侧车窗玻璃粉碎,司机随后钻出车外,虽惊魂未定,但无大恙。很快他便在路人的帮助下将车“扶正”,驶离现场。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已赶到。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奖和先生信息费30元+哈瓦那烟酒卡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