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杯与尼桑追尾 两车乘客是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29 法制晚报

  金杯与尼桑追尾 两车乘客是同事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时30分许,在东四环四惠桥上,一辆金杯车和一辆尼桑轿车发生追尾,尼桑车骑上了路边的防撞桶。据了解,两辆车上的乘客是同一单位的员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尼桑车骑上了防撞桶,车尾“受伤”比较严重。金杯车停在不远处,车头“挂了彩”。十几位拎着大包小包的人围在车旁,互相问候着。

  “怎么这么多人啊?你们都是哪儿的?”现场的交警问。车下的人们表示,他们是一个单位的员工。

  “当时前车司机可能接了个电话,车速减了下来,后面的车就撞上了。”一位女士说。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