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自燃 货“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31 法制晚报

  

车辆自燃货“受伤”
车辆自燃 货“受伤”

  司机:离合器片突然着火 刹车也失灵

  今天零时许,一辆装载电梯的大货车行驶到丰台区马家楼桥西侧时发生自燃,电梯主机受损。

  记者赶到现场时,十余位警察正维持着现场秩序,火已被熄灭。停在南四环主路上的大货车,车斗中有大量的浓烟冒出。消防队员手持水龙头向驾驶室附近的货箱猛喷。

  货车司机介绍,车斗中的货物是电梯,准备将这些货物送往西四环附近。可是货车行驶到马家楼桥附近时,车的离合器片突然着火,不知什么原因,刹车也失了灵。火苗顺着驾驶室迅速蹿到了车斗,将车斗中的部分电梯主机烧毁。

  文/夜线报道组 摄/梁千里 谢薇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