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耍声大惹恼楼下邻居12岁男孩被刺7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8 黑龙江日报

  姜水

  本报讯10月30日16时许,住在牡丹江市地明街纺织厂红旗八号楼的刘某,嫌楼上居住的12岁男孩太闹,手持两把水果刀,向男孩连刺7刀。目前,受伤男孩仍在医院进行治疗,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当日16时许,一声尖叫从位于地明街纺织厂红旗八号楼的单元门内传出。当人们匆忙赶到时,吃惊地发现该单元居民刘某正手持尖刀,疯狂地刺向住在其楼上的12岁男孩。小区居民抢下刘某的水果刀,并拨打了110报警。

  经了解,原来刘某15岁时在火车上玩耍不慎摔落,双腿被轧断。因为残疾,刘某依靠父母维持生活,每天在家中看电视至深夜,作息时间与常人不同。

  自1998年开始,楼上居住的男孩玩耍时经常发出响声,影响了刘某休息。刘某曾经找过楼上孩子的父母协商,但没有解决问题。于是刘某认为是楼上住户故意弄出动静,因此怀恨在心,打算进行报复。

  30日6时左右,刘某再次被楼上的声音吵醒。16时许,刘某持刀躲藏在单元门内,一把将楼上住户家的12岁男孩抓住,用刀刺向男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