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秘痴心男子动用七百平米投影大屏幕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9 国际在线

  

神秘痴心男子动用七百平米投影大屏幕求婚(图)
昨晚,一男士在省人民会堂前进行浪漫求婚,动用了700平方米的投影大屏幕。由于该男士怕媒体暴露隐私,原定晚7时举行的仪式一推再推。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晚6时10分,一位知情人拨打本报热线说
,晚上7点钟将有人在省人民会堂门口向女友求婚,求婚形式比较浪漫。记者问怎么个“浪漫”法,他称男主角不让说,担心走漏消息就不会给女友带来惊喜了。

  昨晚6时50分,记者赶到省人民会堂,发现设在省人民会堂大门口一楼的4台巨型投影灯,正向铺满会堂外墙的白色屏幕上试播投影效果,在各种广告打出后突然出现“宝贝嫁给我吧”的大字,背景是米老鼠牵手的卡通图(如图),几十秒钟后就不见了。

  到了晚7时整,空空的大广场上还不见主角出现。记者找到在此等候的男主角的朋友询问,得知男女主角就在会堂门口。一位先生把男主角的手机号码告诉记者,记者遂拨通了男主角的手机。男主角说,他不想让媒体知道这件事,担心隐私被泄露。记者只好于晚7点半离开现场。

  记者后经多方打听,得知此次求婚的男主角姓白,两周前聘请了某传媒公司为这次求婚过程进行包装策划。据这家传媒公司人士称,整个求婚屏幕达700平方米。至于具体花了多少钱操办这场求婚,还有什么浪漫法,这位人士一概保密。根据当晚现场停放的车辆来看,记者猜测这位男主角可能与某房地产公司有关。

  来源: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