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师傅收新徒弟反被杀害 警方称明显是有预谋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46 国际在线

  新招俩徒弟取了师傅命

  1个多月前新招的两个小徒弟,昨日凌晨却成了杀人恶魔,俩徒弟不仅残忍地将师傅和师兄杀死,而且还差点杀了师娘。这是昨日凌晨发生在双流公兴镇一家汽修店的血案。

  事发后,由于师娘及时报警,当地居民和警察一起,在汽修店附近将行凶的两个小
徒弟抓获。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祸从天降女儿哭瘫在地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双流公兴镇兴华大道107至111号的公兴汽修店,这里一楼为汽修车间,二楼三楼为卧室。据介绍,二楼为汽修店王某和家人居住,他收的徒弟都住在三楼。平时,王某一家人和徒弟们工作和吃住都在这里,形同一家人。

  此时,悲痛的家属已在大门外搭建了灵堂。死者王某的妻子吴某依偎着亲人,痛不欲生。突然降临的祸事让所有亲属都无法接受。中午12点,亲属用汽车将在双流中学读高中的女儿接到家中,可怜的女儿刚下车就失声大喊:“爸爸……”望着父亲的遗像,女儿很快哭得瘫倒在地上,她醒来后,和自己的母亲抱着哭成一团。

  记者在楼上客厅家具上看到了遗留的血迹,房间的电话线也被人拔了。王的一位家属哭着告诉记者,王某当时被人击打头部,凶手明显是有预谋的。为了防止报警,凶手还将电话线拔了。

  师傅上当竟被活活打死

  昨日凌晨,这起突发凶案惊动了整个公兴镇街上的居民。根据王家亲属和一些邻居的描述,昨日凌晨那一幕恐怖的场景再次显现:

  昨日零时许,汽修店老板———38岁的王某和妻子看完电视,一道回到2楼房间睡觉。刚关上卧室门,王某1个月前新招的小徒弟陶国兵匆匆跑下楼:“师傅,谢师兄发高烧,看起来很恼火,你去看下嘛!”王某披上外套,快步走上三楼,推开徒弟小谢的房门,他还没反应过来,一根棒子就狠狠地击中他的头部,王某当即就被打昏在地,随即,残忍的凶手将他活活打死。

  师娘机警关上房门报警

  不一会儿,陶国兵和另一名新招的小徒弟张勇再次下楼,准备闯进王某房间。王某妻子吴某看见两人神色吓人,加之刚才楼上传来可疑声响。她一把将门关上,死命抵住,任两人猛烈撞击就是不开门。惊慌的吴某想拿起座机打电话报警,却发现电话线早被拔了,慌乱中,她终于找到了手机,并拨打了110。

  警察发现师兄也被杀害

  警车呼啸赶来后,惊动周围的邻居,大家赶紧跑过来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看到警察上楼后,吴某从房间里跑出来喊“杀人了”。警察和心急如焚的吴某快速奔上3楼,房内传来一股刺鼻的柴油味,床上一团裹着的棉絮已经燃了起来,民警迅速将火扑灭,发现师傅王某和大徒弟小谢被藏在棉絮内,二人均已惨遭杀害。小谢是被人捂住嘴鼻窒息身亡的。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