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故事]南塔东街大白菜咋总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46 辽沈晚报

  记者:我在东陵区塔东社区的南塔东街30号楼的楼下,正和几名居民聊着呢?

  编辑:出事了?

  记者:南塔东街30号楼二单元5楼的张大娘前天一早在楼下晒了12棵大白菜,到了晚上外出回家的张大娘打算拿回家时出事了。张大娘一看,晒的12棵白菜就剩下8棵了。

  编辑:是不是大娘记错了?

  记者:那哪能啊?大娘外出时白菜还都在啊。现在张大娘就在我身边,另外还有两名居民家的白菜也被偷过啊。

  编辑:丢白菜哪个小区都有过类似的事情吧,我家前几天的白菜也被人“借用”过,只是最后也没还啊!

  记者:张大娘她们最想不通的是白菜本身不值钱,才几毛钱一斤,可偏偏有人喜欢吃现成的。张大娘说了句特逗的话,“这贼真不聪明,他咋不等我们把白菜做好了再来偷呢?”

  编辑:呵,这大娘还挺逗。

  记者:为了给拿白菜的人一些警告,居民在单元门口贴上了警告,上面写着“一棵白菜一元钱何必偷之,望自己保持人格,谢谢合作!”

  编辑:要是看到这告示,就不一定有人能随便“借”人白菜了!

  见习记者 王月宏 记者 张虹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