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鸳鸯”为财上演一出闹剧 淫窝里还有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哐啷”一声,一个壮汉踹开了简易出租房的木门。“我是派出所的联防队员,有人举报这里有卖淫嫖娼行为!”趁屋内的老年嫖客愣神的机会,卖淫女赵兰(化名)赶紧溜之大吉,而“联防队员”居然不加以阻止。原来,这个“联防队员”竟是卖淫女情夫找来的冒牌货。

  据了解,46岁的无业人员周强(化名)与小其8岁的卖淫女赵兰在南京市混迹多年。
2006年7月,两人为搞钱竟想出了在赵兰带嫖客嫖宿时,由周强盗窃嫖客财物的犯罪手段。

  7月25日凌晨,风韵犹存的赵兰在秦淮区中华门一带主动勾引一老年嫖客前往其住处嫖宿,而周强则暗中跟踪两人。

  来到住处后,赵兰假惺惺地反锁大门,而周强则手拿大门钥匙蹲在门外等待信号。不一会儿,卧室传来赵兰的一阵咳嗽声。

  听到暗号的周强连忙潜进房内,一摸嫖客的长裤口袋,发觉口袋内有厚厚一叠钞票,心中又惊又喜。他将钱全部偷走,然后再将长裤放回原处。

  不一会儿,心满意足的老年嫖客和赵兰一边打情骂俏,一边从卧室走了出来。等老年嫖客穿上长裤,双手插入裤口袋,他的脸色立即沉下来。“刚才6000元还在口袋里,跟你在一起10分钟,钱就不见了,我就问你要!”

  见相好遇上麻烦,偷窃行为眼见就要败露,周强情急之下想出一计。他通过手机叫来一个朋友假扮派出所联防队员,前来抓嫖。

  “姓名,年龄,职业!”面对假冒联防队员的质问,想到嫖娼被抓后通知家属领回的尴尬处境,该老年嫖客半天愣在那里说不出话。赵兰则见机离开。事后,6000元赃款被3人瓜分。

  想想不对劲的老年嫖客最终还是选择了报警。经过排查,辖区派出所根据老年嫖客形容的年龄和长相将赵兰和周强一举抓获(另一同伙仍在逃)。

  近日,秦淮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捕了这对“野鸳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