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加入犯罪团伙对夜行女子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西安11月3日电(曹金生记者孙海华)一伙青年勾结在一起,甚至有大学生在内,专以夜行单身女青年为目标,实施抢劫甚至强奸,短短20多天作案10多起,抢劫财物价值20余万元。日前,这一特大恶势力团伙被西安市莲湖区警方摧毁,团伙成员10人被刑拘,另有1人在逃。

  今年下半年以来,以曾庆怀、曹鹏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多次在西安市多家娱乐
场所以“护场子”为名,强行收取保护费,随意殴打、伤害他人。10月10日晚11时30分,曾庆怀伙同手下20多人手持砍刀、棍棒等,到丰庆路一娱乐场所强行收取“护场费”,遭拒后便将该娱乐场所的电脑、吧台、门窗等砸坏,并将一保安胳膊打断,将一客人砍伤。

  10月18日凌晨2时许,曾、曹带领西安某大学在校生高阳等人,驾车窜至西安西郊一歌舞厅,将女青年李某、赵某诱出劫持。随后开车到偏僻处,用警棍对被害人进行殴打,逼其说出

银行卡密码,抢走现金25860余元,曾庆怀等人将赵某轮奸,并抢走李某的手机一部。

  类似案件频发,引起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高度重视。莲湖警方抽调60名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终于在10月31日晚将嫌犯袁鑫、曹磊抓获。之后,团伙“老大”曾庆怀以及郭卫卫、曹鹏等相继落网。

  经审查,该团伙成员有男有女,年龄最大的38岁,最小的18岁,除个别是在校大学生外,大部分是社会无业人员。而受害者全部为女性,劫匪作案手段极其残忍,他们非法购买手铐、电警棒等,对受害女性进行凌辱,甚至采用裸体捆绑或火烧等手段来折磨受害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