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锅喷火吓得食客抽搐 酒店将承担医药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火锅喷火吓得食客抽搐酒店将承担医药费(图)

老人正在接受急救。赵先生/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实习生陈鹏 艾斌)前天21时许,赵先生在六里桥憨老汉火锅城宴请刚到北京的姨父,吃到一半时,连接煤气罐和火锅的皮管突然脱落起火。赵先生的姨父因惊吓过度,引发四肢抽搐,随后被送往医院。火锅城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承担伤者医药费。

  据赵先生介绍,他与姨父已经有五年没见面了,这次亲友相聚特意选择在这家他平时常来的火锅店。“吃到一半时,连接煤气罐和火锅的皮管掉了下来,火苗从皮管里喷出射
向姨父坐的方向。由于惊吓过度,姨父一下子倒在地上,四肢抽搐。好在我的一个朋友比较镇定,马上把煤气罐阀门关掉灭了火。”赵先生说,事发后,他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饭店负责人也报了警。“急救人员赶到后,马上对姨父进行抢救,并送往了附近的电力医院进行治疗。”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电力

医院,见到了赵先生的姨父。据医生介绍,老人由于受到惊吓而诱发四肢抽搐,现在病情已经稳定。赵先生称,从出事到现在,饭店没派一个人过来看望他姨父。“虽然他们答应付医药费,但态度实在令人不满意。”

  憨老汉火锅城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

六里桥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协调,饭店已同意承担伤者的医药费。由于工作忙,没空去看望病人。记者随后联系饭店经理,其电话一直处于“移动秘书”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