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群小伙假称丢钱实是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22 北方晨报

  怒海争锋:

  昨天我在海城的商业区看到一件事气死人了,有一群小伙子围住一对情侣推推搡搡的。

  北方晨报:

  因为什么呀?多少个小伙子呀?

  怒海争锋:

  一共有5个小伙,每个都长得很凶,他们说钱包被这一男一女给偷了。

  北方晨报:

  啊?真的吗?

  怒海争锋:

  那一男一女一个劲儿地解释说没拿,可那伙人就说他们拿了,跟这一男一女要钱。从穿着上看,这对情侣不像城里人。

  北方晨报:

  这是怎么回事?

  怒海争锋:

  这对情侣根本就没偷钱。那伙人也没丢过钱包,但他们就说自己钱包丢了,在那个男的身上翻。那男的刚想反抗就被旁边的两个小伙子给摁住了。结果就把那男的身上的钱包抢走了。

  北方晨报:

  这不成抢了吗?

  怒海争锋:

  那对情侣钱被抢了,只好自认倒霉走掉了,旁边围观的人也不敢管。这伙人总在商业区附近闲逛,他们用这种手段欺负外地人,我都看到两次了,太让人气愤了,真该管管。

  北方晨报:

  遇到这事应该及时报案,警察会将他们绳之以法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