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卫所长停职检查 失踪牛奶折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苗嘉诚)本报昨日刊登了《环卫所长违规执法遭质疑》一文后,引起了咸阳市秦都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指示西兰路街道办迅速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环卫所长刘鹏停职检查,失踪的13箱牛奶折钱赔给了店主。

  昨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办贾副书记来到本报咸阳记者站,代表街道办对前日该街道办环卫所长刘鹏强行限制记者自由的行为道歉,并送来了情况说明。

  贾副书记讲,据他们调查,沈家小区晨曦商店店主李立,长期占道经营,10月28日,环卫所长刘鹏带领执法人员扣押其占道牛奶时确实没有开具暂扣清单。

  对于刘鹏等人的违规行为,街道办给予了批评教育,经领导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环卫所所长刘鹏停职检查;

  返还暂扣经营户李立的物品,失踪的13箱牛奶,按每箱23元折钱赔偿;

  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继续加强执法人员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按程序执法。

  因为当时没有开具暂扣清单,所以具体扣押的牛奶数量无法确定,与店主李立协商后,决定按20箱算,仓库中只剩下7箱奶了,因此按照失踪13箱进行了折钱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