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存进去了卡上没反映 自助存款机旁苦守五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左春霞报道:在自助存款机上存款遭遇窝心事:1300元钱虽被吞,但卡上余额未见增长。汉口的刘先生为此在取款机旁苦等了五小时,直至昨日凌晨记者赶至现场,刘先生才很不情愿地离开。

  2日晚7时20分许,刘先生来到农行徐东支行,在该支行的自动存款机上存入了1300元现金,后存款机上显示用户取消交易,刘先生查询余额时,发现卡上仍然是原余额,而吞
进去的1300元钱也退不出来。

  于是,刘先生找到晚上值守的银行保安,并请求帮助。保安告知了银行工作人员夏先生的住宅电话。

  刘先生拨打夏先生的电话,称他已经购买了3日上午8时13分武汉至十堰的火车票,请求夏先生连夜过来帮忙将钱弄出来,但夏先生一直没有出现。

  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记者闻讯赶至农行徐东支行。刘先生仍呆坐在自助营业厅里,他说,他已经等了5个小时了,现在还没有吃晚饭,一早还要出差,他还担心一旦离开了这笔钱会被人盗取走。

  记者了解情况后,现场拨打银行夏先生的电话。夏先生解释说,打开银行的自助设备,需要一个密码和两把钥匙,分别由三个人掌管,而且有严格规定,只能在白天上班时间打开。所以,即使他到了现场,钥匙也在银行统一保管的密码箱内。

  夏先生建议,让客户留下其银行账号和手机号,他白天上班时,就可以打开自助设备,直接将这笔款项存到指定的账号上。其被吞的存款不会存在安全问题。

  昨日上午8时许,银行将1300元钱存入了刘先生的账号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